玩车趣

威志V5“油”你做主 无惧油价高涨

时间:2014-03-31 10:3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飞涨的油价一直是中国消费者用车的最大烦恼,而车辆的节油能力也就成为了消费者选择座驾时的重要考量。尤其是今年以来,油价又在缓步上升,消费者用油压力不断增加。而作为经济型家轿细分市场主力产品的威志V5,凭借多项省油技术和配置,为消费者减轻用油之忧,不再为油价烦恼,做到真正的“油”你做主。

005.jpg

“油”你做主首先从发动机开始。CA4GA5高性能发动机的搭载,有效提升了威志V5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拥有VCT-i专利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拥有优质的整车加速性能。不止如此,该发动机还应用了发动机轻量化技术。

002.jpg002.jpg

该技术在保证汽车的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减少燃料消耗,降低排气污染。而静音齿形链传动,不仅结构紧凑、传递功率高,更具有可靠性耐磨性高、终身免维护等优点,克服了皮带传动性能上的先天不足,解除了用户经常更换皮带的烦恼,也从根本上减少了能量传动中的损失,有效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003.jpg

“油”你做主就是要发挥每一滴燃油的最大功效,实现能量回收,杜绝效能浪费。ISS智能节油系统也是威志V5提升节油表现的一个利器。威志V5搭载专为城市拥堵路况设计的ISS智能节油系统,有效控制燃油,并大幅降低尾气排放。ISS智能节油系统能够实现怠速状态下,经过电脑智能判断而自动停止和启动发动机运行,从而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数据显示,该系统配合1.5升VCT-i发动机,节油效果非常显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

006.jpg

“油”你做主更要从细节入手,做到省上加省。E-Gas电子油门、前后双氧传感器、无回油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不仅使威志V5充分满足了家庭用户对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更诠释了天津一汽致力于最大程度提高效能、降低排放的产品开发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出色的节油性能外,威志V5还拥有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威志V5整车采用全面的数字化模拟技术、CAE分析,高刚性笼型吸能车身,丰富的安全配备,等同丰田GOA车身功效,造就了高刚性、安全化车身。采用的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BS+EDB系统、车门未关报警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智能装备一应俱全,全面刷新了A0级轿车安全技术标准,成为新的安全标杆。

004.jpg

综上所述,威志V5的产品力不仅在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同时也充分证明了天津一汽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可以说,节油性能显著的威志V5已经成功树立其国内经济型轿车的价值标杆。随着威志V5市场保有量的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不再恐惧高涨的油价,过上“油”自己做主的幸福生活。(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