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大众大幅领跑1月销量 月销近20万

时间:2014-02-12 17:18:2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今天(2月12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2014年1月国产乘用车销售数据。上海大众继获得2013年国内国产乘用车销量冠军后,再次以大幅优势摘得2014年首月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2014年1月上海大众总计实现销售199,688辆,同比增长24.8%,位列国内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第一。同时,近20万辆的单月销量也创下了国内轿车生产企业的历史新高,大幅领跑2014年开局车市。

从旗下双品牌表现来看,新年首月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依旧保持了强劲态势。大众品牌1月共计实现销售174,926辆,同比增长29.6%,旗下各款车型捷报频传。去年年底推出的Lavida家族,2014年首月销量令人赞叹,单月销售61,568辆,其中New Lavida新朗逸1月销量突破4万辆大关,达46,447辆。

桑塔纳品牌实现32,604辆的销售佳绩,并一举刷新单月销量新纪录,以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品质赢得市场肯定。帕萨特品牌在新年伊始推出了2014款新帕萨特,单月实现销售27,084辆,继续蝉联国内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Polo品牌1月销售24,646辆,同比劲增43%,继续领跑A0级细分市场。

此外,New Tiguan全新途观1月继续保持稳健态势,实现销售24,282辆、同比增长11%。同样受到市场热捧的家用MPV车型Touran途安,1月实现销售4,741辆,同比增长23%。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斯柯达品牌迈入了稳步发展的新阶段,1月销售共计24,762辆。其中,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受到业界与终端市场的高度关注与广泛认可,斩获了各类奖项超过30项,累计销量超过6000辆,让人对其后续发展充满期待。高端A级车Octavia明锐上市6年多以来备受消费者认可,累计销量已超过68万辆,今年1月也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实现销售10,261辆。斯柯达品牌于去年4月推出的全新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也以清新时尚的外观和全面出众的品质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收获了年度畅销经济型车、年度A级车、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等诸多荣誉,更实现了高效的市场开拓,1月以8,190辆的佳绩再创销售新高。

除了在产品销量上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上海大众在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和构建员工科学管理方面也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在近期荷兰CRF机构发起并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榜单中,上海大众凭借在人才培训和管理机制上的创新与实践,创纪录的连续第八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不仅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更为企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铸就了持续领先的竞争力。

在过去的2013年,上海大众以全年零售突破152万辆的骄人成绩问鼎销量冠军,展现了上海大众在乘用车市场的领先发展优势。2014年,面对国内车市的格局变化以及日益增长的用户消费需求,上海大众将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为新一轮发展的动力,同时全力开拓新的市场契机,持续开展前瞻性的产品规划,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前行的步伐,为上海大众企业30周年开启新的征程!(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