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留学生的韩国生活(七)晋州回忆之旅

时间:2013-08-29 13:40:00  来源:  作者:

   

    长这么大有两个地方最让我魂牵梦绕,一个是我的家乡,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另一个就是韩国晋州。要说一个并不发达的韩国小城为什么能给我如此印象,我觉得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高中以前常在家宅着,即使是旅行也都是很短的时间,除了家乡,我对其它地方的了解停留在地理课本上。第二,留学韩国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晋州是来到的第一个城市。通过晋州我真正了解了韩国,并渐渐喜欢上这里。正是出于上面的原因,我常常把晋州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 

 

    四年前我离开晋州,来到了釜山。期间也曾数次回到过这里。这次回来的目的是送别一位已经毕业的同学,所以多少有些伤感。晋州还是当年的模样,只是再也见不到与我一起的人。因此本文标题为回忆之旅,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回晋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