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运N9远行版配潍柴13升500马力发动机

时间:2017-04-01 13:5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下物流运输市场讲究的就是时效,对于从事长距离、高速商品运输的卡友,对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最新出的N9远行版13升大马力重卡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大运重卡针对市场变化做了升级。

    N9是大运一款定位于高端旗舰重卡,而这款远行版是在N9基础上推出的。外观上和大运之前的产品相比变化不大,车辆采用了高顶双卧驾驶室,车高达3.8米,车宽2.5米,轴距3300+1350mm。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V字型设计,镀铬条装饰的前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稳重大气。但导流罩侧边的“N9 远行版”的贴纸,彰显着这款N9适用于远程高速运输。

    在N9远行版驾驶室左侧有“500E”的字样,没错,这款大运N9 远行版搭载的是潍柴13升发动机,型号WP13.500E501,最大可输出500马力,并且当发动机转速为1000-1400rpm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2400N.m,属于典型的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

    与WP13.500E501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KSD240T变速箱。在后桥方面,这款远行版采用的是13T单双级桥,速比为3.083。

    N9远行版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式设计配合上全方向调节的气囊座椅,可以减少行车过程中带来的颠簸,提升驾乘的舒适性,缓解驾驶疲劳。

    N9远行版采用环岛式流线型设计中控台,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位,控制按键触手可及,方便驾驶员操作。(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