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迈特威70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 致敬T1

时间:2017-03-09 09:5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迈特威70周年纪念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黄白双色涂装,借此向大众T1系列致敬。

    新车外观部分与普通版迈特威相同,采用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新车的独特之处是采用了白色搭配金属黄色(Metallic Kurkuma Yellow)的双色车身。此外,新车还装配了一款白色带有镀铬装饰罩的铝合金轮圈。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皮质与格纹织物拼接的座椅材质,地板则使用深色木质拼接材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座椅调节、电加热座椅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据悉该特别版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将在今年5月开始在德国交付。(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