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上市 实力再升级

时间:2014-01-17 10:5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春来早,过年买车正当时。为满足广大用户更多使用需求,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将与近期正式上市。据悉,该厢货车型是根据现有北汽威旺306超值版产品基础上开发的,分为基本型、舒适型两种配置型号,有单排、双排两种座椅组合。
 
北京“质”造   产品不断升级

北汽威旺作为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微客品牌,2011年品牌创立,首款产品北汽威旺306就向广大用户展示了造车实力,并且在北京“质”造的强大技术支持下,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创新。

由于厢货车型的设计更能符合城市道路无裸露运输的条件,同时更加环保、美观,所以在发达国家,一体化厢货一直都是城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北汽威旺新推出的306超值版厢货具备306超值版的节油省薪,只有盲窗车型,分基本型、舒适型两种配置,有单排、双排两种座椅组合。根据产品配置及座椅种类进行组合之后,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产品衍生出24种选装车型。

001.jpg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的一大特点是,中门侧窗采用封闭形式,即为盲窗设计。相对于玻璃车窗来说,更增加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而汽车驾驶室与货仓之间采用了挡板隔离,避免了行驶中因急刹车货物冲向驾驶室,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同时,与裸露的汽车运输相比, 厢货的防护条件好,避免了刮风下雨等气候变化对货物的损伤;同时,由于厢货运输是封闭式运输,能够减少货物被盗的损失,大大提高了货物运输的安全性。

基于现有北汽威旺306超值版车型开发,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同样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其无论在全车尺寸还是功率扭矩方面都与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完全一样。该车油耗也是同样低的惊人,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为6.5L,低于同级别车型。

品质卓越   实力威旺值得选购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北汽威旺306。作为北汽威旺旗下的第一款微客车型,北汽威旺306的可改装性非常的强大,堪称微客界的“百变金刚”。拥有超过5.01立方米载物空间的它,可以化身为运输用车、流动服务车、流动货物贩卖车等,兼顾生活与工作,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北汽威旺306还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的微客,安全性能也非常的高。而北汽威旺在2013年5月推出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A12发动机不仅动力出众,而且在油耗方面的表现更加惊人,仅为百公里6.5L的油耗。其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汇聚萨博平台研发力量,得到了北京“质”造的强大技术支持。

002.jpg

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北汽威旺树立了极佳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形象。上市近三年,北汽威旺306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目前在长轴宽体市场销量排名第二。据悉,北汽威旺的销量有20%是靠老客户转介绍的,不少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无车辆大修记录。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的10款车型获得了免检汽车生产企业和免检产品资格,在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时免予安全技术检验。北汽威旺306及306超值版都名列其中,获得了免检资格。能获评“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将更加方便用户购车,同时也体现了北汽威旺卓越的产品品质。随着北汽威旺发展势头的持续猛进,北汽威旺在微车行业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

作为厢货车型市场中新的一员,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厢货具备一定的产品实力,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该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北汽威旺对市场需求的积极响应,并适时推出新产品,必将备受消费者期待和欢迎。(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