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能来袭 少年可期《高能少年团》今晚播出

时间:2017-04-01 10:39:16  来源:车讯  作者:

    令观众翘盼已久的对抗挑战类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将于2017年4月1日周六晚20:30正式来袭。这档由浙江卫视鼎力支持,携手厚海文化、北文传媒、北京文化、车讯影业共同出品的全新综艺节目,集结人气国民青春偶像: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担任常驻嘉宾,即将开启少年霸屏时代!

    这群平均年龄仅为 24岁的“90”后当红流量少年开创了国内综艺史上的“最年轻阵容”,填补了目前文化娱乐市场上青少年所关注的挑战类综艺的空白。“热血”与“敢拼”是《高能少年团》的口号,更用游戏凸显挑战精神、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要性。“无热血,不少年”《高能少年团》凭借激情热血的节目设置,一起唤醒全民“少年激情”。

另辟蹊径,昂扬少年气成最大看点

    《高能少年团》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品类的综艺,首次将目光聚焦在“90”后“00”后这一重要群体,集结了5位性格各异的少年代表,以“人生十二课”为主题,通过完成奇思妙想的进阶考验和高能挑战任务,展现90后少年敢闯敢拼的青春正能量风采。

    节目录制期间,面对各项高难度的挑战任务,少年团的五位少年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热血活力,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彻底扭转外界对 90 后“怕吃苦、没担当”的普遍印象。在上周率先发布的14分先导片中,五位少年团结协作一起挑战各种“不可能的任务”,牢牢抓住观众眼球。主题曲《骄傲的少年》则表达了他们敢于挑战、积极阳光的蓬勃姿态,显现了现代社会青少年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正能量导向。

人生十二课,围观少年团的成长和蜕变

    《高能少年团》的五位常驻嘉宾,身为年轻一代中最具号召力的偶像,虽然有着本真的青春热血体质,但也会遇到难以克服的烦恼和困惑。原本习惯了舞台和聚光灯的少年们,卸下偶像包袱在《高能少年团》中各显其能,不断挑战自我。

    节目特别设置的主题被命名为“人生十二课”,每一个环节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少年团就迎来了劳动考验。节目深入著名水乡——乌镇,结合乌镇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少年团化身普通劳动者:撑着扁舟为乌镇商户送货;深入鱼塘徒手抓鱼;学习染布工艺晾晒染布。一系列“课程”下来,五位少年深感劳动的不易,但也体会到了劳动的魅力。

    面对节目组大胆地“放飞自我”,少年们可谓 “上天下海无所不入”。但重重关卡却彰显了少年偶像们更加真实可爱的一面。少年团面对困难仍然坚持不懈,通力合作的精神,完美地展现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

以最优质的内容开拓市场,《高能少年团》诠释正能量导向

    伴随着综艺节目无限扩大的具化效应,综艺已经不再是纯粹娱乐的工具,它将有意识地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高能少年团》突破市场局限,罕见的将侧重点对准青少年群体,通过年轻嘉宾的引导,必将产生强大的社会效益。

    此次车讯影业作为《高能少年团》的联合出品单位,正是看准了这一节目所展现的正能量引导效应,而通过该项目参与一线电视节目的联合制作、切入文娱领域,旨在带来投资收入的同时,积累公司影视项目运营的影响力,也为未来的长远发展预设诸多战略支撑点。车讯未来将会承载更多关于《高能少年团》、关于综艺的相关核心产品与外延,也将在移动端部署更深的IP布局。

    于此同时车讯影业保持自身独具的发行优势,将在未来的行业格局建设中持续发力,不断输出具有行业先锋性、价值观引领性的品牌内涵和影响力,打造具有独创精神的优质作品。高能来袭,少年可期!(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