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夏利N5钜惠3000元 优惠礼送不断

时间:2014-05-15 15:0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全新夏利N5开展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除了在天津一汽天猫旗舰店享受“焕然升级,秒杀献礼”线上优惠活动,终端销售也迎来钜惠狂潮。即日起,购买全新夏利N5即可享受千元优惠,更可同时获赠2000元精品大礼包。

000.jpg

001.jpg

焕然升级上市的全新夏利N5共有6款车型,售价从3.89万元-4.79万元。全新夏利N5以人性化为核心,凭借着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由内及外总共30余项配置、工艺及技术改进,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002.jpg

003.jpg

本次焕然升级上市的全新夏利N5具有较强的产品优势。全新夏利N5搭载的CA4GA1发动机堪称同级车中效能最高的发动机,拥有VCT-i可变正时气门、第四代发动机电子防盗等技术。同时,全新夏利N5搭载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溃缩转向管柱等先进安全配置,全面刷新细分市场各项安全标准。

004.jpg

005.jpg

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全新夏利N5每5000km保养费用仅150-180元,在同级别车型中使用成本优势明显。而超过3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更充分证明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优惠活动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更将进一步提升全新夏利N5的吸引力,成为更多家庭购车的最佳选择。(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安森美半导体看好中国汽车细分市场
博世SMA6xy新品 安全气囊系统开发更简单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20万元内MPV推荐 浓情母亲节出游必备
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 诞生一百周年
图说4月汽车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壳牌统一推合能678新品
北汽威旺205属性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