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优化渠道 触摸市场 传播品牌 缺一不可

时间:2014-04-17 11:1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早先混迹于汽车配件、零部件,到独立成体系,汽车用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就是近10年的事。10年中,汽车用品的外延不断扩大,产业规模迅速壮大,一大批业内知名企业迅速崛起,至今已发展成为我国汽车后市场的重要构成板块,备受全球瞩目。预计到2016年,汽车用品全国总销量将达6300亿元,更长远的未来,随着国家城镇化发展规划的逐步推进,汽车用品行业还将大有作为。
 
相较于其他行业领域经济实体而言,汽车用品行业更像是一个更具自发与自觉性的行业,至少目前看来如此。这是源于,相较于市场与行业的快速发展,各种规范、标准、监管的及时补位显得过于缓慢。不过这种自发与自觉,一定会造就一种更扎实稳定的气质。

再着眼于当下,在经历了行业兴起初期做什么都赚钱的时代之后,目前市场正在进入一个调整期,这个时候,摆在行业企业面前的挑战要更大一些。而应对挑战,除了深练内功,从内部构建更具竞争的体系,别的神马都显得过于浮云或者仅是昙花一现。

如何深练内功?时刻保持“优化渠道、触摸市场、传播品牌”就显得一个都不能少。而实现这些,参加一个有价值的专业展会就可以全部做到。雅森北京展(CIAACE)规模及影响力的快速扩大就是一个鲜活的证明。

也正是考量到北京展对汽车用品行业的影响及对企业发展所带来的价值,世界展览联盟(UFI)接受CIAACE成为其会员。在搭建行业发展贸易交流的平台上,雅森也正在把办展足迹扩散到地方,以此来承载企业更深入的布局及发展需求。

雅森重庆展就是雅森在西部市场为行业企业深入布局西部打造的平台。从展会主办方获悉,重庆展由重庆市政府主办,也充分彰显了政府在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布局,支持汽车用品行业发展的决心。2011年首届重庆展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4次举办,“西南第一汽车用品展”已成为西部汽车用品专业买家期待的年度最重要盛会。

深耕西南西北10省120个城市, 2014年5月16-18日,雅森重庆展不见不散。(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