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夏利N7——五一国际劳动节给家人一份礼物

时间:2014-04-15 16:0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悄然而至,忙碌了一个季度,是时候陪陪自己的家人了。和孩子来一次亲子自驾,或者趁假期陪陪父母,带他们去感受下乡村中久违的新鲜空气。这时选择一部合适的汽车,不仅是给全家人的一份劳动节礼物,更是一个家庭幸福的载体。无论是父母对经济性的强调,还是妻儿对外观设计和安全性的要求,都成为幸福汽车生活即将开启的美好前奏。MINI SUV夏利N7正好是这样一部车,在节油、外观、安全等方面表现优异,成为同级别中的全新标杆。

001.jpg

父母叮嘱:勤俭持家不忘家风

从来都不能忘记父母勤俭持家的教诲,一粥一饭,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念物力维艰。在选择汽车的时候,自然也要选择一辆与家风契合的车型。夏利车向来以经济省油为自身车型的一大卖点。夏利N7延续了夏利品牌这一优秀的品牌基因。夏利N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刷新节能新标准,成就“最省油SUV”,成为父母眼中最佳的选择。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夏利N7真正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用车油耗的完美统一,大动力、小油耗在这款MINI SUV身上得到切实体现,CA4GA1高性能发动机的搭载让夏利N7全面刷新了MINI SUV细分市场的动力标杆,该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配合ISS智能节油系统,一边做加法,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每一滴油的燃烧效能。一边做减法,减少效能的无效浪费。ISS智能节油系统在车辆停止时,能够自动关闭发动机,从而在等红灯或其他暂时停车的情况中,有效节约燃油、减少排放。凭着父母的教诲和自身的努力,正在创造着夏利N7倡导的“来自平凡,超越平凡”的不凡轨迹。

002.jpg

爱给妻儿:特别的车特别的爱

在买车时不仅要考虑父母经济性的意见,还要顾及妻子对整车外观的需求。夏利N7极具时尚范儿,其前脸配合晶钻式大灯,动感时尚。同时其内饰还借鉴了航空元素,阶梯式设计的仪表板与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的装饰,让整车活力四射,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

作为家庭用车,车内乘员以家人和孩子居多,因此在选车的时候,车辆的安全性是重中之重的考量因素。夏利N7采用整体乘员舱强固技术打造出高钢性笼型吸能车身,有效保护了孩子与家人的安全。同时博世9.0版ABS和EBD,避免车辆失控及侧滑,让孩子与家人的出行一路畅通。另外,胎压监测系统、BOS等主动安全配置,更是提高了夏利N7的主动安全性能。此外,夏利N7还拥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萌宝贝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安全保障,成为同级别中的安全标杆。相信父母们一定会对夏利N7全方位的安全性能感到放心和安心。

003.jpg

作为送给全家人的劳动节礼物,夏利N7凭借着超乎想象的经济型、国际一流的外观设计语言以及越级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开启了一家人的美好有车生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关怀备至的呵护和带来超乎想象的驾乘体验。有了夏利N7,五月,幸福将像花儿一样绽放。(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