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春季服务月启动 清新生活Hold住健康

时间:2014-03-17 09:53: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草长莺飞,和风送暖,转眼又是一年春来到。经过冬季恶劣天气的用车考验,汽车的换季保养需求突显。3月10日起至4月10日,陆风汽车将在全国开展“Hold住健康 清新生活“的春季关爱服务月活动,为每位车主提供包括空调系统、发动机及制动系统等十八项内容的爱车春季免费大体检,并提供清新预约、特价赠送等特色性服务项目,及时为车主发现并排除故障隐患,提高用车安全。

陆风汽车作为国内老牌专业SUV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SUV的同时,一贯非常重视服务对于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十余年来,陆风汽车坚持“用服务做市场,以服务求生存,以服务促销售,以顾客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四季关爱服务、“关爱万里行”等服务活动,用“全心、全意、全程”的服务打造“陆风关爱”服务品牌,并以不断超越顾客期待为愿景,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及水平,时至今日,陆风汽车服务口碑已深入人心。

本次服务月活动就是陆风四季关爱服务活动的春季篇,活动将针对陆风所有车型车主开展,车主只要选择就近的陆风汽车维修站就可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凡到陆风汽车维修站的每台陆风车型均可享受包括空调滤芯、滤网等空调系统、发动机及制动系统等在内的十八项全车免费检查,而通过预约进站的车主,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除此,陆风汽车还推出了春季养护优惠套餐,活动期间,在维修站为自己的爱车进行养护的陆风车主,凡消费(保险类除外)达到一定金额还可享受不同的优惠套餐。

陆风汽车本次推出的春季服务活动,充分践行了陆风汽车“以顾客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考虑到春季消费者的用车特点,满足了客户车辆换季保养需求,让客户真切享受到陆风的优质服务,仿佛为车主带去春风和煦般的关怀,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陆风汽车的客户满意度和归属感。(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力推Drive-E技术 将搭载全线产品
安卡拉首试比亚迪K9 土欲打造电动车队
2014款金杯大海狮 高端商务享受践行者
苏州公交畅谈海格新能源客车使用历程
斯凯孚传动密封件 未来5年供应吉利
上海大众"宝贝安行"聚焦儿童出行安全
锦湖ECSTA PS91轮胎
重汽轻卡高端车HOWO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