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速度与激情》和全球四大改装展

时间:2014-06-12 13:3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说到改装车,就难免会联想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电影中一辆辆动力十足、外形炫酷的改装车甚至盖过了片中明星们的光芒,出尽了风头、抢走了眼球。随着《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在国内的热映,国人对改装车的兴趣和好奇也变得愈发的浓厚。

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经常会出现许多改装车地下集会、竞赛、炫技的镜头,当然电影中大多都是改装车非法集会。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改装车的现状恰恰相反,世界上许多颇具规模、富有盛名的改装车车展都是合法存在的,在这里就为大家分别做个介绍。

巨石强森:美国西玛改装车展——Sema Show
警察中绝对的硬汉,又充满江湖的侠义的大块头探员霍布斯(道恩•强森饰),这点很像SEMA SHOW。SEMA是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的缩写,字面的意思为: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实际上是美国汽车零配件展览会,也是目前世界上级别最高的改装车展。随着全球改装车市场的火爆,SEMA上的改装零配件厂商越来越多,展车自然也是当今最热的改装汽车。
 
美国西玛改装车展
 
如今,SEMA已经发展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改装车展会,每年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一届。西玛改装车展可以说是改装车迷们的朝圣之地,吸引大批的车迷前往聚集,是全球改装迷们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多米尼克:德国埃森国际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
多米尼克在电影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就像德国在全球工业界一样,严谨而不呆板,灵活而不妥协。多米尼克对于帮派、爱人的忠诚类似essen对于改装的执着。该展会由著名的S.I.H.A Ausseellungen Promotion GmbH主办,已经成功组织了41届。该展是欧式改装车风格潮流之最佳代言人,由于处于汽车工业及专业改装盛行的德国,自然占尽了地理优势,因此也吸引了欧洲名车的专业厂家蜂拥而至,期冀在展会上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
 
德国埃森国际改装车展
 
除了欧洲各汽车制造商发表新车于展中,许多美日系车厂、改装车厂也参加Essen Motor Show展示最新的车型与改装套件,代表着美日改装风格也强烈影响着历史悠久的欧洲改装车文化。

死而复生的莱蒂:日本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
日本东京改装车展的命运与多米尼克的前女友类似,多米尼克的前女友在之前的故事中已经死亡,这次竟“死而复生”。 同样,日本东京改装车展在日本曾经被禁止,后来才慢慢解禁。东京国际改装车展已经有31年的历史,是改装产品,运动和经典汽车的世界盛会。这个展会也被誉为世界改装车的新产品发布中心,每年都会在展会上看到许多让本人辨认不出原车型的“狂改型”汽车。
 
日本东京改装车展
 
虽然东京改装车展以日系改装车为主,但近年来伴随国际文化的冲击和欧美、德系车在日本的大受欢迎,如今的东京改装车展也充斥着各种流行元素和各国的改装车型。

卧底警察布莱恩: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 All in TUNING
布莱恩从做卧底的那天,就注定游走在违法的边缘,这一点和中国的改装很相似,他就是AIT的天然代言人。随着中国汽车业的高速发展和消费者对汽车文化认识的深刻,改装车产业近几年在中国开始飞速的发展,中国政府在2014年推行了全新的年检制度,这间接加快、推动、促进了中国的改装车产业未来几年的发展速度。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 2014)是由国内改装汽车专业展会平台发起机构-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全球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个面向改装专业人士及热爱改装汽车文化人士的专业展览会,如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是汽车用品及改装行业企业打造品牌、拓展渠道的最佳途径。雅森国际是一家立足于全球一体化,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及同行业组织背景的公司,如今已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和国外市场、国外企业和中国市场的连接桥梁。(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