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页 资讯 导购 商用车 用品 行业 专题 原创 商家

个性选择多 2014款斯柯达晶锐购车手册

时间:2013-08-29 13:59:19  来源:  作者:

 1.6L Sport版

  手动:9.88万

  自动:11.08万

  既然是运动版,自然要有体现运动感的各种元素设计,晶锐Sport版上新增的硬派前后保险杠和黑色的进气格栅就是最为显著的代表特征。双五辐的轮毂造型也显得活力十足,同时提供尺寸为205/45 R16的轮胎可以选装。此外,大灯也做了熏黑处理,雾灯改为圆形设计,年轻时尚的气息更加浓厚。

  车身色彩也所变化,在黑、白、红和选装的橙色外,特别提供了极光绿金属漆,仅限运动版专享。而除了外观上的不同外,晶锐运动版的内饰还采用了独特的深色运动型,全黑配色方案更突显其运动定位。

  从价格来看,晶锐1.6L运动版与1.6L普通版较为接近,但从内部配置来看,却是与1.4L晶灵版更为相似,仅比晶灵版多了一个真皮方向盘。因此,运动版的综合性价比并不算高,但运动化的装饰设计对于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1.6L 自动Monte carlo版

  指导价:11.46万

  这款车型的英文名字看起来非常洋气,翻译过来就是蒙特卡洛版,名字源于那条世界著名的蒙特卡洛赛道。因此这款只有红色车漆可选的车型也充满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提供了酷黑运动包,包括黑色车顶、熏黑前大灯、黑色外后视镜罩壳、钢琴烤漆进气格栅边框,而且侧面增加了运动型黑色侧面防擦条,同时镶有蒙特卡洛版的独特标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