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曝光 续航达300英里

时间:2017-10-18 11:12: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特斯拉曾表示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半挂式重型电动卡车Semi。但由于特斯拉内部需要将更多资源转移到生产Model 3上,导致该款卡车未按时发布。但是近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这款电动卡车将会在11月16日发布。特斯拉同时澄清说,他们已经有了该卡车完整的原型车。

    从有网友曝光的这款电动卡车谍照来看,特斯拉卡车的车头就是小型的房车设计,采用了极简设计的银黑配色,一块超大的挡风玻璃几乎占据了半个车头。由于是电动车,它没有进气格栅,前脸就是一个特斯拉的标,大灯则是竖着设计,极致简约就是经典美学。侧面窗线一直上扬,车门采用了推拉式设计,流线型设计的车身也让卡车看起来更具科幻感,传统的后视镜貌似也被取消。

    另外,自动驾驶技术也运用到卡车上,这将大大降低驾驶员的精力以及事故。特斯拉电动卡车售价约为10万美元。不过与传统卡车相比能节省70%的费用,行驶里程在200至300英里之间,这相当于320至480公里。为了方面持续的运输,这款卡车可以更换电池,特斯拉会在很多地方建立电池租赁站。目前特斯拉已经在美国内华达州进行测试,拖头开始牵引着半挂车开始各种实际道路上的测试。(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