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动 与车主共享暖意融融的冬天

时间:2016-12-15 14:1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严严冬季已到,人们在闲暇时间都想懒懒地“冬眠”,对户外活动望而却步。如果开着一辆斯柯达昕动出门,不仅为色彩单调的冬季增添一抹亮色,还能愉快地逃离室内的沉闷无聊,因为它外型够出色,动力够强劲,为爱车一族带来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冬季出行体验。

1.jpg
 

车身亮丽 自成风景

    冬季万物凋零,景色萧条,马路上的汽车也多为黑白灰等冷色,难免令人感觉单调。斯柯达昕动提供了奔放红、梦想蓝、璀璨金、明朗白等缤纷车身颜色,以亮丽外观装扮冬日街头,给人带来跃动的好心情,也为清冷的冬季氛围增添了几分色彩。此外,昕动在车顶、后视镜、雾灯、尾灯、后窗玻璃以及轮毂等多处采用黑化细节设计,将大胆撞色风格运用得恰到好处,彰显出潮流炫酷的街车气质。
 
    与此同时,在茫茫车流中昕动还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昕动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体现于前大灯、尾部行李厢盖等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风格完美融合,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性。大量锋锐线条塑造出昕动极富雕塑感的立体车身型面,清新简约又不失时尚。长头短尾的两厢式车身格局为昕动营造出前倾姿态,搭配欧式大掀背造型,整车充满轻盈灵动、活力十足的气息,出挑个性契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2.jpg

动力充沛 自在随心

    虽然天气寒冷,总窝在家里也不是健康之道,适当外出活动下筋骨很有必要。当然,冬季驾车出行,需要有敢于直面冰冷户外的勇气和一款动力可靠的座驾。斯柯达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技术领先的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1.6L及1.4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性、操控性皆表现出色,让车主在冬季也能拥有满满的出行热情。以1.6L自动版为例,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电喷、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先进技术,转速在5800rpm时便可达到81kW的最大功率,而转速在3800rpm时可产生155Nm的峰值扭矩,加速及动力性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匹配的6挡自动变速箱挡位绵密,经济省油,车主可尽情享受驾驭快感。 
 

3.jpg

    此外,昕动还提供了扩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HC上坡辅助系统,保证车辆在冬季不同工况下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再加上气动无骨雨刮、可加热外后视镜、前风挡一键除霜等贴心配置,车主在雨雪天气中也无惧前行。

    外型出色,内“芯”澎湃,斯柯达昕动与车主共享色彩斑斓、暖意融融的冬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