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锐轿车 智慧细节给你更多关爱

时间:2016-12-21 12:4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数据显示,斯柯达昕锐今年1-11月累计销售62,588辆,同比增长23%。作为一款月均销量已稳步超越5500辆的A级车,昕锐出众的品质及均衡的表现值得信赖。同时,昕锐在细节设计上拥有诸多智慧巧思,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贴心关爱,备受用户青睐。

昕锐-图1.jpg

    “Simply Clever实在不简单”是百年斯柯达的品牌口号,Simply Clever智慧细节设计则是斯柯达品牌区别于其他汽车厂商的独特面,也是斯柯达系列车型在综合表现上的“加分项”。这些设计包括储物载物、信息娱乐、舒适便利配置等多个方面,覆盖到斯柯达旗下各个车型,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多一份人性关怀的高品质行车生活。

昕锐-图2.jpg

    昕锐当然也不例外。昕锐四车门均有带杯托的储物槽,充分利用内门板位置扩展了车内的储物空间,前车门储物槽容积多达1.5L,用户可存放大瓶饮料、水杯、笔记本等;后门储物槽也有0.5L,能够满足后排乘客放置钱包、饮料瓶、纸巾等各种零碎物品的需求。行车途中常常会遇到刷停车卡后就随意乱放的情况,用时又要手忙脚乱地寻找,昕锐在前排中央通道处贴心设计了卡片槽,方便用户随时取用停车卡、门禁卡等,令座舱储物更显清爽有序。

3

    驾驶总少不了音乐相伴,好听的音乐能驱散无聊与疲惫,让旅途更加轻松有趣。昕锐全系配备了AUX-IN音源输入插口,创行版及以上车型还有带USB/SD的CD娱乐系统,用户可直接读取SD卡、U盘、手机、移动硬盘等各种外接设备中的音频文件,操作方便快捷,再配合音色还原效果出色的双喇叭或四喇叭高保真扬声器,驾驶途中便能随心自如地享受心爱的音乐。

昕锐-图4.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昕锐的智慧细节设计也深入到驾驶辅助系统中。夜间行驶时,昏暗的光线让驾驶者视线受限,因此车辆转弯时的视觉盲区存在着一定的危险隐患。昕锐提供了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当近光灯开启且车速低于40km/h时,用户只需转动方向盘,相应一侧的雾灯便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近60度的道路,帮助用户夜间在狭小道路或复杂路况时安全过弯。

昕锐-图5.jpg
 

    除了这些斯柯达品牌特有的Simply Clever智慧巧思,昕锐座舱内还布置了许许多多温馨细节,有助于全面提升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比如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兼具支撑与包覆效果;前排座椅具备电加热功能,为用户在严严冬日中带来温暖关怀;空调系统集成了带活性炭的粉尘过滤器,对PM2.5的过滤效率超过97%等等,备显百年品牌斯柯达对用户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