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津一汽2014年服务技能大赛 盛大开幕

时间:2014-06-09 15:0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7日,第九届天津一汽服务技能大赛分站赛在大本营天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北京两地的11支星级服务商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通过现场答题、小组实操等环节考验选手们的实力,现场气氛在激烈的比拼中高潮不断。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各参赛代表队优良的服务意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天津一汽服务团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 大赛开始.JPG

2 比赛选手.JPG

3 嘉宾讲话.JPG

本次服务技能大赛与往年相同,仍将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参赛范围涵盖了天津一汽所有的服务商。根据赛程安排,全国服务商将在内部推选优秀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在天津、长春、兰州、青岛、保定、成都六个城市举行分站赛。在本届大赛分站赛考核项目中,除了设置选手个人风采展示、笔试题、判断题和实操题等常规项目,还在考题的数量、难度、范围方面有进一步的拓展,增加了双人快保竞技环节。本届大赛在重视理论的同时,更强调实践能力,分站赛不仅将现场理论答题环节转变为情景演练,更在决赛中加大单个岗位实操时间。分站赛优胜者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4 天津一汽领导讲话.JPG

5 风采展示.JPG

6 风采展示的评委.JPG

随着近年来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天津一汽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强服务体系的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和一体化。对服务的精益求精已经成为天津一汽实现“赢在终端”的重要举措。2014年,天津一汽继续贯彻“全品质关爱”的服务理念,“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质量”是客户感知“关爱”的基础,也是落实并坚持完善“全品质关爱”的根本。

7 服务顾问比赛.JPG

8 技术经理比赛.JPG

9 服务顾问比赛点评.JPG

服务技能大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天津一汽在服务领域开展的一个重要传统项目。天津一汽一直坚持通过服务技能大赛等形式,为全体服务人员搭建互相切磋、超越自我、携手共进的平台。全国服务站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也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和学习,切实提高了整体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与此同时,天津一汽体系内部,也营造出了全网提升服务能力的良好氛围,为天津一汽打造出了一支“核心人员会经营、关键人员会管理、中端人员会执行”的高素质服务团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