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G6受捧配置介绍 安全舒适享受兼顾

时间:2014-03-14 10:53:5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近年来,丰富的车型配置成为购车者的一大选择。尤其是家用车领域,在安全性、舒适性等各方面的要求都很高,因此针对家用车的配置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今天,我们就以在配置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比亚迪G6为例,为大家介绍哪些家用车配置最受消费者热捧。

001.jpg

安全配置要丰富 全家出游有保障

对于家用车而言,大部分用车时间全家人都会在上面,因此其主被动安全配置要求相对较高。那么,哪些安全配置是购买家用车的首选呢?

002.jpg

为了更能保证行车安全性和稳定性,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成为大家选车的首要因素。该ESP系统具有防侧滑、防坡道溜车、防抱死等“防患于未然”的功能,能够有效应对如雨雪天气行车等恶劣交通状况。

比亚迪G6全系搭载了该项配置,开创了家用B级车先河。此外,比亚迪G6还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全方位六探头倒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比亚迪G6搭载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等配置,全方位保护行车安全。

003.jpg

舒适配置要人性 乘坐舒适喜乐多

家用车乘坐者无疑都会有老老小小,因此在舒适配置方面的要求也很高。哪些舒适配置是家用车不可或缺的呢?

以比亚迪G6为例,主驾座椅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和座椅电动腰靠调节,驾驶者可轻而易举地把座椅调整至最舒适的位置。而且,G6主副驾还具有电动加热装置,能通过中控台上的加热按钮实现加热功能,最高可以达到40度。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这个配置在冬天非常管用。

此外,比亚迪G6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分别进行设置,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对方,能够照顾到每一个乘坐者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并且拥有车内温度智能稳恒功能。按下“自动”键,空调便会进入全自动运行模式,可根据客户设定的温度通过自动控制空调的风力、冷热、角度等,综合完成恒温控制,使车内温度达到设定值,让用户一键享受舒适的恒温环境,舒适性非常有保障。

004.jpg

动力到位  带来更享受的驾乘生活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动力等基础配置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那么,什么样的动力能带来很好的享受性呢?
如比亚迪G6,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动力黄金组合,该系统集成了“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机体、DCT双离合变速器”等多项世界领先技术。带来卓越动力效能的同时,为出行带来更加轻松畅快的驾驭感受。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比亚迪G6在同价位区间,无疑是配置最为高端也最为丰富的,这也是我们选择比亚迪G6作为家用车配置代表的原因。(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