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C5购车送油卡 品味巴黎情牵玫瑰人生

时间:2014-03-12 14:10:2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玫瑰都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在法国这个浪漫随意的国度里,无论是城市、乡村、家里还是外面,花是不可或缺的,色彩是鲜艳丰富的。法国人喜爱花,生活中离不开花,特别是探亲访友,应约赴会时,总要带上一束美丽的鲜花。对于表示爱情玫瑰花,法国人更是情有独钟,据悉栽培有7000多种。

001.jpg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正因如此,当上帝在伊甸园里创造出了亚当和夏娃,爱情之歌就此传唱,从古到今,演绎出了千千万万永不休止的爱情故事。看过C5广告片的人都会被法式浪漫格调诠释的唯美爱情所折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年春晚大放异彩的《玫瑰人生》已经成为时尚个性彩铃的首选。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作为两国民间文化交往的内容之一,东风雪铁龙新C5独家推出“品味巴黎 情牵玫瑰人生”主题活动:从即日起,凡购买东风雪铁龙新C5,即可获赠1314升油卡,更有0利率0月供0手续费等多重信贷方案满足购车者的切实需求。另外,购C5还有机会畅游巴黎,真正开启玫瑰人生之旅。(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