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系纯进口SUV 标致4008迎战雪天

时间:2014-02-25 09:16:0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马年春节过后,全国大范围迎来了初雪,就连南方的多数城市也出现了雪天。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城市增添美景的同时,也给驾驶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雪天开车,车辆容易打转或打滑,发生车祸的概率大增。SUV凭借其良好的抓地力和高通过性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20-30万的价格区间内,整车进口的SUV标致4008成了最佳选择之一。

001.jpg

雪天行车,车主最担心的莫过于车辆发生“打滑”和“漂移”,标致4008的驾驶者仅需按下中控台上的4WD Lock开关,即可将车辆锁定在四驱模式,这时系统将超过55%的扭矩传递给后轮,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使车辆更好的适应湿滑的雨雪天路况,当车轮产生轻微打滑时 其余车轮也能迅速从四驱系统中得到动力,帮助驾驶者脱离困境。全系标配最大的18寸轮毂也确保了极高的主动安全。除了高通过性,标致4008还配备了各种高效的安全装置。

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该车引入了7个安全气囊,此配置大大提升了对于前排乘客腿部的防护水平。在安全电子装备方面,标致4008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系统和HAS斜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系统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例如,汽车在路滑时左拐过度转向(转弯太急)时会产生向右侧甩尾,传感器感受到滑动就会迅速制动右前轮使其恢复附着力,产生一种相反的转矩而使汽车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HAS斜坡辅助系统能让车辆处在上/下坡时,在松开刹车的2秒内保持车辆制动。此外,定速巡航,ISO儿童安全座椅卡扣,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等更丰富了标致4008的安全配置。

002.jpg

除了为驾乘者提供更佳的安全行车体验和保护外,标致一直长于设计,这个优势在标致纯进口SUV车型4008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家族式设计的狮眼前大灯和狮爪尾灯,再加上大胆个性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个车身带有高速俯冲的动感。2014款4008的内饰也有所改进。全黑内饰,简洁而有张力,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使得内饰更加偏向法式优雅风格。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座椅以及方向盘等部分的用料讲究,精致毕现。
 
雨雪天气对于驾乘者来说往往是一种挑战,标致4008凭借着先进的造车工艺和对车辆安全性能的高度重视,将安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其卓越性能让驾乘者即使在雨雪天里也可以享受驾驶的乐趣。 (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