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进口全系跑车推荐 过浪漫双“节”

时间:2014-02-12 17:34:3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当“中国的情人节”撞上了西方的情人节,又有2014和“2月14日”的数字巧合,这中西合璧的浪漫双节齐至,如何和自己的爱人共同创造一个独特的情人节记忆成为了目前很多市民伤脑筋的问题。与鲜花、珠宝首饰等礼物一样,一款时尚动感的跑车作为浪漫新春最佳的礼物之一,自然也成为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各个汽车厂商也借着“双节”推出系列情人节促销活动,掀起新一轮的消费浪潮。标致进口车也为大众献上了带有浓郁法式优雅风味的“跑车盛宴”。

001.jpg

标致308CC—— 一辆敞篷跑车,有时就是另一种生活态度

优雅与实用并存,标致旗下硬顶敞篷跑车308CC将带你细细品味纯正的法式浪漫。家族式经典狮标搭配增大的进气格栅使308CC更显霸气,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显露出柔中带刚的轮廓,而醒目的狮爪LED尾灯造型独特,令人过目不忘。内饰方面,标致308CC做工精良,钢琴烤漆中控面板、与名牌手表异曲同工之妙的白底黑字仪表盘、黑色无缝真皮包裹的内饰,粗针脚缝制的高档打孔真皮座椅无不彰显法式设计品味。

002.jpg
 
作为一款时尚跑车,动力操控性能毋容置疑是车型最为重要的构成。标致308CC搭载的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连续7年获得全球最佳小型发动机称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0马力)/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到204公里。配合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308CC动力澎湃,操控流畅,并在达到高性能的同时实现更低油耗。

除了优越的操控体验外,标致308CC也配备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全球领先的全自动折叠硬顶,驾驶者只需轻按按钮,就可以使车辆在20秒内从一台轿跑车变身为敞篷跑车,同时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Windstop车内防乱流挡风板、自动识别敞篷状态的双区空调、电加热座椅以及众多高科技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为驾乘者打造30万左右同级别敞篷跑车无法比拟的舒适体验。

003.jpg

标致207CC——触手可及的时尚与洒脱

作为CC硬顶敞篷车系的创立者,标致带来的这辆双门敞篷跑车207CC,通过精巧动人的线条和优雅的比例,使得车身充满吸引力。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家族式大嘴中网更加张扬活力,全新狮标配合犀利的狮眼大灯,将207CC的刚性和力量感表现得更加到位。

004.jpg

喜爱敞篷跑车所带来惬意生活的人们自然也关注创新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207CC配备多功能集成音响系统,搭配WIP蓝牙功能和发烧级JBL 高级Hi-Fi 高保真240 瓦功放的音响及8个扬声器喇叭,不但能够完美演绎出随身音乐设备里原汁原味的音乐,还能够随着车顶的开合自动优化音效,使音乐的播放效果始终处于最佳状态。Windstop扰流板与大面积的风挡玻璃相配合,保护车内乘客不受高速行驶时空气乱流的侵扰。双区自动空调和前排电加热座椅,提供最高的乘坐舒适性。

005.jpg

标致RCZ——法式超前动感设计理念和非凡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轿跑,标致RCZ实现了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华丽转身,其独特优美的造型,刷新了国内用户对运动车型的印象。依据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观点,双气泡波浪形车配合两条纯铝合金拱形防滚架,彰显了RCZ的优雅和活力。

006.jpg

RCZ有着很强的运动基因,动力方面搭载连续7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1.6 THP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1400转速时即可达到240牛顿米扭矩,6000转速时瞬间爆发120千瓦最大功率。RCZ还标配智能循迹控制和ESP、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先进科技,以确保驾乘安全,赋予这款轿跑更多驾驶乐趣。

007.jpg

情人节,对于讲究浪漫氛围的年轻情侣和注重生活品质的夫妻来说,绝对应该是共同创造浪漫回忆的时光。此时,如果拥有这样一辆应时应景的浪漫座驾,让两人在山间道路上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美妙阳光和微风轻拂 ,又或者在绚烂夜里抬头仰望浩瀚星空,寻找最亮的那颗星……这样的情景,必定是让所有人为之羡慕,也让对方真正领略了爱情的“另一种激情”。(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