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助你“马上有爱”有奖征集

时间:2014-02-12 09:57: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中式元宵节混搭西式情人节,正是国人感情大爆发的时机。中国人恨不得将积攒了一年的亲情、友情、爱情,都通过这一特殊的节日传递出去。然而节日短暂,多种原因导致总会有一些亲友无法见面,总会有一些感情无法分享。但是在今年,也许你就不会再有这样的遗憾。由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马上有爱”活动即将正式启动,只要将你将亲人、发小、朋友以前的精彩瞬间发出来,通过微博进行分享。不仅能让更多的人“马上”感受到你的“真爱”,还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惊喜大奖。

001.jpg

据悉,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马上有爱”微博有奖征集活动将从2014年1月31日正式启动,截止到2014年2月28日。在此期间,只要你将埋藏已久的感情用一句话写下,通过移动端或PC端活动专题分享到微博,关注并@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博(需填写具体参与方式),即可参与网友投票评奖活动。东风悦达起亚为此专门设置了亲情奖、友情奖、爱情奖、KIA情四大类别奖项,最终将根据得票多少评出奖项。其中,一等奖4名,每人将奖励价值5,000元携程卡一张,二等奖12名每人奖励3000元携程卡一张,三等奖880名,每人将获得50元充值卡(什么充值卡)一张。

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活动专题下载KIA motion参与活动

另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东风悦达起亚还特别规定,在活动期间,每位参与者可以最大限度的发动周围亲朋好友的力量,积极鼓动周围的人通过微博转发进行拉票。这样一来,将能极大的促进参与者与身边朋友进行积极主动的联系,通过微博传情,帮助你与昔日的友人、两地的爱人、亲人加强感情沟通,甚至有机会和多年不见的发小实现团圆梦想,在奖品之外收获更多惊喜!

实际上,马年新春,为了让国人传递情感,国内已经出现不少新颖的方式。比如各地火车站在春运期间设置的“春运说吧”,让回家的人诉说对家人的思念、对未来的愿望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而这一次,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马上有爱”微博有奖征集活动,相对于“春运说吧”更能体现出微博的互动功能和网络的及时性,不仅能让亲朋好友“马上”感受到你的思念,更能通过微博圈鼓动更多的人和你互动、互诉衷肠。更何况,还有令人惊喜的大奖等着你。这样的活动,自然更具吸引力,还等什么,赶紧加入进来,让你的马年新春“马上有爱”吧!(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