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成保时捷 收获多项保时捷经销商奖项

时间:2014-02-08 16:13:4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上海—2014年2月8日,捷成集团今日宣布,旗下4家保时捷中心分别以各自优异的表现在保时捷于2013年下半年度举办的“保时捷销售卓越奖”囊括前三名,并在“保时捷认可经销商绩效竞赛”评选中拔得头筹。

为纪念并庆祝传奇跑车911诞生50周年,并进一步实践其深入完善中国经销商网络发展的战略承诺,保时捷中国面向全国各地保时捷中心在2013年下半年度开展了“保时捷销售卓越奖”的评选活动。依据各地不同的市场规模,63家保时捷中心被分成三组展开竞赛以确保评选的公正性,其中第一组别汇聚了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各家保时捷中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捷成集团所辖保时捷中心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第一组别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前三甲——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获得第一名以及获得最佳团队大奖,深圳保时捷中心和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001.jpg

同时揭晓的2013下半年度“保时捷认可经销商绩效竞赛”旨在评选出最为专业的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业务经销商。本次竞赛不仅比较每家认可经销商所取得的零售业绩,同时也考核各经销商在易手车业务的其他主要方面的管理情况。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捷成集团所辖的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以其一马当先的易手车销售业绩摘得桂冠。

2013年,捷成集团总计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6,632台保时捷跑车,这一成就的实现既源于上述四家获奖保时捷中心的卓越表现,也离不开捷成集团其余各家保时捷中心的精诚努力。“在此,我谨代表捷成集团向在此次保时捷中国经销商评选中斩获殊荣的每一家保时捷中心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保时捷中心同仁的真诚付出。”捷成汽车董事奕波表示,“我们为捷成汽车在大中国市场所不断收获的成功而感到欣喜和欣慰。这一成功的取得既源于我们对于中国高端汽车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也得益于我们与保时捷之间长达59年的亲密合作关系,我期待捷成汽车在即将到来的马年中能够再创辉煌。”(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