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 马上有“爱”情满全城

时间:2014-02-07 10:56: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当春节遇上情人节,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东风悦达起亚为广大消费者倾情献上“马上有‘爱’”春节及情人节浓情大礼:2014年1月27日~2月28日期间,消费者朋友只需上传符合“亲情、友情、爱情、KIA情”主题的个人照片,将埋藏已久的感情用文字表达出来,并通过移动端或PC端登录活动官网(http://market.dyk.com.cn/2014mashangyou/)分享到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由品牌为您送出的精美大奖。

001.jpg

如果您已是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在马上有“爱”的2014年,快来晒晒您与爱车的合影和自己的新年寄语吧!分享您的“KIA情缘”到活动平台,同样可以参与有奖活动哦!另外,您还可以通过“KIA motion”的app客户端参与活动,同样有丰厚的活动奖品等待着您!消费者可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003.jpg

2013年,在顾客感动战略的积极推动和作用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众多服务改良措施。在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的标准要求之下,组织“+1”服务、感动救援、车友公益支持等活动,为顾客搭建起以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并以14%的增长,完成销量54.7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时,还从消费者体验出发,通过细节的思考以及覆盖全领域的革新,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创下企业历史最佳成绩。

今年,企业还将进一步深化感动举措,在消费者之中,持续传递关爱。随着“马”上有爱营销活动的开展,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消费者带来新年的第一份惊喜与感动。还等什么?快来收获属于你的那份“爱”吧!(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