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阁瑞斯全运版超值优惠 引领全新社交时代

时间:2014-01-28 09:46:1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借着网络社交的东风,金杯阁瑞斯也凭借自身的宽适空间开辟了全新的移动社交场所,为商务出行提供更多可能性。在丰田的技术支持下,阁瑞斯从内“芯”到外表散发出的绝对商务范儿,在业内极具口碑。厂家还特别推出了金杯阁瑞斯全运版超值优惠,售8.98万元起。
 
金杯阁瑞斯源自丰田格兰维亚车型,其原型车全球销量近200万辆,华晨金杯是唯一一个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MPV的企业。自上市以来,经过3代革新换代金杯阁瑞斯以其纯正的丰田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

阁瑞斯全运纪念版采用了世界顶级水准的丰田专利GOA车身设计,高张力、高弹面的双面镀锌钢板,加上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无焊接结构,使得阁瑞斯整车扭转刚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加上配备的车门隐藏式防撞钢梁,能够有效保证在发生碰撞的瞬间将撞击力分散至全车各个部位,并以吸收能量材质与多处强化钢梁来保护座舱空间。

001.jpg

阁瑞斯全运纪念版拥有5235×1800×1980(mm)的宽大整车空间,轴距可达3430mm,座椅数量为7-11座,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享受”。在大空间的标准下,它采用了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置式单臂独立悬架,有效降低了行车过程中的路面颠簸感,为商旅人士减轻了旅途疲劳感。

阁瑞斯全运纪念版为5门掀背式设计,独具特色的双侧拉门极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同时保障了乘客的人身安全以及行李物品的搬运。CD+MP3、电动空调、后排空调、毛毡内饰更增添了整车的商务属性,将轿车的舒适性与MPV的大空间有机的融合到了一起。

金杯阁瑞斯在国内的维修服务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全国超千家服务网点和流动服务车,勾勒的服务网络,覆盖地区更广,为车主提供“无缝覆盖”服务,让每一位车主尊享悉心周到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超值的价格,周到的服务,金杯阁瑞斯全运版堪称全新商务出行的不二之选。详情咨询400-818-8333。(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