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经典海狮破冰促销 领军轻客市场17年

时间:2014-01-28 09:3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989年,金杯品牌首次与日本丰田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引进了全球顶尖的车身制造技术和精益管理体系,并开始了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集成创新的高起点自主研发之路。历经25载的创新发展,如今的金杯品牌,不仅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品牌,更在国内轻客企业中达成了市场保有量超百万的目标。

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更是连续17年雄踞国内轻客市场销量榜首,继续捍卫着商用车市场“领航者”的卓越地位。金杯经典海狮为了感谢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与陪伴,以49888元起的轻客破冰价格回馈广大客户,帮助伙伴们实现创富梦想。

001.jpg

金杯经典海狮定位于客货两用的高性价比轻型客车。轻客品质,微面价格。2.0L自主发动机及超大油箱,动力强劲,爬坡能力、提速能力都远超市场上的其他同级别车型。承载量相同的情况下,金杯经典海狮更能轻松应对,并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节省用车花销。金杯经典海狮强劲充沛的动力系统与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相辅相成,可满足从城镇到市区、从乡村到城镇的多次往返,从而实现多拉快跑的目标。

在空间使用上,金杯经典海狮拥有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达到6.34m³的超大使用空间,为每位车主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使用率。优惠万余元的诱人价格加上9.6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使得金杯经典海狮成为车主们勤劳致富的得力干将。在营运载人方面,金杯经典海狮也是灵活多变:内部不仅可设置6-11人座椅,且座椅可随意拆卸组装,有效利用车内空间,提升乘坐舒适度。

自1989年首个产品下线至今,25年来,金杯品牌以百万用户的信赖,良好的市场口碑历久而弥新,成为中国轻客历史上永不磨灭的印记。详询400-818-8333。(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