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进口SUV车型4008安全性能全解读

时间:2014-01-26 11:14:18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节假期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规划如何过个舒心年,驾车走亲访友,举家出游或许是多数人的选择。 不过“无危则安,无缺则全”,春节是合家团圆的传统节日,此时安全出行,平安回家尤为重要。本次,小编以标致4008为例,聚焦它的安全性能,来解析这款在中国市场有着不俗表现的SUV是如何做到多方位安全防护的。

001.jpg

四驱保驾,出行自信

春节期间路况复杂,加上有时雾霾袭击或偶遇雪天路滑,标致4008优异的四驱模式能够全面应对包括冰雪路面、大雾、大雨湿滑、山路等各种状况,使得春节出行自信满满,安全放心。4驱 (4WD)模式可自动在前后轴之间分配扭矩,在极端天气情况和颠簸路面为车辆提供无懈可击的抓地性能; LOCK 锁定驱动模式可以使后轮得到日常情况下的1.5 倍扭矩,保证了在不同路面驾驶的稳定性;而应对都市柏油路面的2WD前轮驱动模式,则在保证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降低了油耗。

002.jpg

智能配置,主动安全

标致4008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较为完善的安全电子设施,全系标配博世最高版本的ABS+EBD、定速巡航、ISO儿童安全座椅卡扣和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当车辆处在上/下坡时,HSA斜坡辅助系统会在松开刹车2秒内让车辆保持制动状态,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驾驶安全。而全系标配的ESP系统和7安全气囊,使驾驶过程更加安心坦然。尤其是安全气囊中包含1个膝部气囊,更是4008傲视同级车型的安全配置亮点。全系标配最大的18寸轮毂也确保了极高的主动安全。此外标致4008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后部采用多连杆设置,该设置与宽轨和一个直径18毫米的防倾杆相连,前后悬挂弹簧控制车身运动,更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系数。

003.jpg

先进工艺,降低风险

在被动安全上标致4008通过对材质、工艺等方面的综合应用,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时对驾乘者的伤害。大量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既减轻了车身重量,又提高了它的坚固度,可确保操控的精准,使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保持平稳。为使车身更加坚固,支柱和车顶之间以及尾板处还使用了“封闭截面”连接,车身能够通过可控式溃缩吸收或消解撞击能量以保护乘客。4008出色的被动安全可保证救生舱的完好无损,并为所有乘坐者提供高标准的震动舒适。

004.jpg

随着新春佳期脚步的临近和各种出行计划提上日程,选择一辆安全舒适,可靠放心的座驾尤为重要,标致4008以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成为同级车中的明智之选。(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