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推出全新开发资源和设计服务

时间:2023-06-07 15: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智能边缘设备对能效、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出新要求,系统架构师和设计工程师不得不寻找新的解决方案。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新的开发资源和设计服务,以帮助系统设计人员转向使用PolarFire FPGA和SoC,包括业界首款中端工业边缘协议栈、可定制的加密和软知识产权(IP)启动库,以及将现有FPGA设计转换为PolarFire器件的新工具。

    这些新工具进一步扩大了Microchip FPGA全面的工具和服务工具包,支持成熟的PolarFire系列器件,其中包括唯一量产的RISC-V SoC FPGA。

    Microchip FPGA战略副总裁Shakeel Peera表示:“智能边缘应用要求在能效、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达到最佳水平。我们新的中端工业边缘协议栈和相关工具不仅提供自动化IP,还能为工业物联网终端实现安全的边缘计算、分析、机器学习和高可用性数据互连。”

    Microchip FPGA业务部副总裁Bruce Weyer表示:“客户正转向使用PolarFire FPGA和SoC,以创造之前不可能实现的产品,建立明确的产品差异,加快创新时间。我们领先的中端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基于RISC-V的计算解决方案为系统架构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设计灵活性和效率。”

    为了支持基于FPGA的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组合,Microchip提供了广泛的RISC-V开发支持,目前已有60多家公司加入Mi-V生态系统。

    这七种新的资源和转换工具在设计和开发的各个阶段都能提供直接支持,使得转换到PolarFire FPGA和SoC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这些工具包括:

    全面的工业边缘协议栈,适用于基于OPC/UA的IIoT应用

    可完全定制的加密和启动软IP库,包括200多个经过验证、优化且易于使用的处理器软核和其他Microchip FPGA IP元素以及120多个第三方核。每个库元素都经过优化,可与PolarFire FPGA和SoC实现最佳面积和时序,实现快速设计和原型构建。

    直接(Direct)转换脚本,支持从其他供应商FPGA快速转换,包括具体的分步转换教程。

    高性能的AI/ML开发流程,让算法设计者建立自己的中端FPGA。该解决方案包括SmartHLS编译器软件、VectorBlox™加速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神经网络IP。

    新的PolarFire SoC开发工具包,支持Microchip获得行业奖项的智能嵌入式视觉解决方案协议栈,大大便利了工业视觉设计人员开发传感器后处理和视觉连接系统。

    关于如何设计低温边缘节点的教程、演示和资源指南,包括Microchip内容全面的FPGA和SOC教程视频库。

    Microchip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功耗教程和一组工具,方便在供应商提供的估算器中评估相关设计的能效和热管理。这些资源已加入全面的FPGA设计服务,包括咨询、用例建模和测试平台、编程、验证和原型构建、设计优化和拟合、当前和定制IP以及固件开发。

    Microchip FPGA的Libero® SoC设计工具包集成了丰富的IP库(可提供评估版、免费版和RTL版),VectorBlox加速器则支持最常见的框架。两者均可从Microchip直销网站www.microchipdirect.com获得许可,包括免费版本。OPC/UA工业边缘协议栈预计将在本季度推出。具体价格可按需提供。PolarFire FPGA和SoC开发工具包和硬件也可从上述网站获取。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