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极星2进行OTA升级 含优化续航里程助手等

时间:2023-06-05 10:5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将针对所有极星2发布P2. 9版OTA空中升级软件更新。这是自2020年以来,极星2开启OTA空中升级后的第15次远程软件升级。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此次更新不仅强化了现有功能,还将推出一些崭新的功能。我们升级了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准确的预测,从而调整驾驶模式。在数字仪表盘上显示苹果地图,也是本次极星2苹果CarPlay的许多重要更新之一。”

    据悉,极星针对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进行了重大更新,驾驶员能够实时监测20、40或100公里的历史行驶能耗,以便及时调整驾驶模式来提高车辆续航。App显示的预测范围采用修正算法,能够综合考量外部环境及其他因素对能耗造成的影响。

    该功能更新后,驾驶员在数字仪表盘上即可获悉真实的续航里程,而不是根据标准认证数据推算的默认续航里程。

   苹果CarPlay在P2.9版本中进行了功能延展,包括集成在中控屏互动栏上的电话、多媒体快捷键,用方向盘上的按钮接听电话、以及将电话和苹果地图投射至数字仪表盘上。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