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ambus 24Gb/s GDDR6 PHY 提升AI性能

时间:2023-05-17 15:29: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7日,作为业界领先的芯片和半导体IP供应商,致力于使数据传输更快更安全,Rambu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MBS)宣布推出新的里程碑式产品,提升GDDR6内存接口性能。Rambus GDDR6 PHY提供市场领先的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24 Gb/s,能够为每个GDDR6内存设备带来96 GB/s的带宽。作为系统级解决方案的一部分,Rambus GDDR6能够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图形和网络应用提供高成本效益、高带宽的内存性能。

    Rambus首席运营官范贤志表示:“凭借Rambus GDDR6 PHY所实现的新一级性能,设计人员可以为带宽要求极为苛刻的工作负载提供所需的带宽。和我们领先的HBM3内存接口一样,这项最新成就表明了我们不断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内存性能,以满足生成式AI等先进计算应用的需求。”

    除了业界领先的24Gb/s性能外,Rambus GDDR6 PHY还经过了全方位的优化,可满足AI/ML及其他需要高带宽、低延迟内存解决方案的先进应用的需求。Rambus能够实现24Gb/s的数据传输速率,依靠的是其在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SI/PI)方面享誉世界的专业知识,这些知识可用于设计PHY、芯片封装和印刷电路板(PCB)。Rambus GDDR6 PHY可与Rambus GDDR6数字控制器IP相结合,提供完整的GDDR6内存接口子系统解决方案。

    IDC内存半导体副总裁Soo-Kyoum Kim表示:“凭借领先的速度和带宽,Rambus GDDR6 PHY将为新一代图形应用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Rambus GDDR6 PHY IP的主要特点:

    • 提供最高可达24Gb/s的数据传输速率,最大带宽为96GB/s

    • 可与Rambus GDDR6数字控制器IP组合成完整的内存子系统解决方案

    • 具有LabStation™开发环境,能够快速建立系统,进行特性分析和调试

    • 建立在Rambus 30年的领先高速信号完整性、电源完整性(SI/PI)专业知识基础上

    • 提供参考设计以及对封装和PCB的支持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