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首台B样机下线

时间:2023-05-06 11:5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红旗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在动力总成工厂顺利完成首台B样机下线。作为HMP平台高性能混动发动机典型代表,红旗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集成式进气和分离式排气两项行业首创技术,创新开发动态润滑控制技术,使摩擦损失降低28%,进一步节省能耗。

    在B样机试制过程中,研发总院联合集团公司产品策划及项目管理部、供应采购部等部门,协同推进解决模具制造资源、样件生产过程控制等问题13项。为保证项目节点如期达成,项目组制定详细试制计划,滚动更新,切实应用“6645”工作法,采用“日点检”机制跟踪零部件试制进度与到货情况,识别出多个关键长线件存在生准周期短、试制周期长导致不能按时到件的风险,提前组成专业团队赴供应商现场考察,针对技术、生产工艺等问题进行优化,最终保证长线件如期到货。

    项目团队始终坚守“质量就是生命线”的要求,严把质量关,加班加点对到货样件进行严格检测,装机前设计师现场详细确认B样件状态、装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快速响应,确保首台样机装机质量。

    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开发项目在B样机试制节点上交了一份高质量答卷,项目组将继续开展B样机的试验验证工作,确保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的顺利投产。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