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取消强制单踏板 选择权还给用户

时间:2023-04-10 14:4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特斯拉发布了OTA 2023.2.13.1的说明,取消了强制单踏板模式,将动能回收的强度选择权还给用户。

    此次OTA升级将对能量回收制动进行改进,用户可选择在行驶过程中松开加速踏板时的能量回收制动强度。

    标准:提供最大限度的能量回收制动,当行驶过程中松开加速踏板时,能量回收制动降低车辆的速度并将任何剩余能量反馈回电池。

    低:有限的能量回收制动,当行驶过程中松开加速踏板时,车辆需要更长时问降速且滑行距离相较“标准“设定下更长。

    用户可在控制>踏板和转向 >能量回收制动进行设置。此外,车辆的能量尺也会进行显示改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5 e-tron售29.85万起 老款降价
北京奔驰EQE SUV下线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新款北京X7内外大升级 将于4月16日上市
起亚赛图斯两种动力供选 或上海车展上市
92#油价下调0.26元/升
ID.7国产版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