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500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推送升级

时间:2023-03-13 10:4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坦克品牌针对定制版及选装智享包的坦克500车型正式推送“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用户可以在坦克App车辆管理界面“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开通”选项,通过相关培训及考试,并进站升级完成功能开通(生产日期在2023年3月的车辆,出厂前已完成软件配备,仅须完成坦克App培训通过考试即可开通)。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是一种融合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及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具备实用性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坦克500 NOH系统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判别易混分岔路口、分心/疲劳监测等六项辅助驾驶功能。

    在高精地图覆盖的高速公路路段,用户仅需在车机上设定好导航路线并开启NOH,车辆便可接管驾驶功能,全程跟随导航路线自动行驶,并实现控制车速、车距、自主变道和自动上/下匝道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当然,需要注意的是,NOH仅为驾驶辅助功能,无法完全代替驾驶员驾驶,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同样需要时刻关注交通状况及路面环境,视情况果断接管车辆,进行应对与处置。(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以下为推送公告原图: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