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电马新一轮OTA升级 含远程控制空调

时间:2023-02-16 14:5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福特电马官方获悉,即日起(2月15日),福特电马针对中国用户开启今年新一波OTA升级。一直以来,福特电马持续通过OTA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完备的服务和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此次OTA为用户进行互联模块升级,实现App远程控制空调及加热等能力,并新增支持预约驻车升级等相关能力。

    升级后,用户可通过福特电马手机App远程控制空调、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新增的“升温除雾”和“急速降温”两项功能,实现快速除去车窗和风挡玻璃上的雾气,又能以最快的速度提前降低座舱温度。

    OTA升级可以分为驻车升级和无感升级。目前福特电马的OTA升级均属于无感升级,升级过程在后台完成,无需用户自己把控升级的时间点,而OTA驻车升级需要车辆在未启动状态下才能完成。因此,本次OTA升级互联模块,新增支持预约驻车升级功能,车主可自由选择 “预约升级”和“立刻更新”功能进行预约更新。未来会根据OTA推送模块的不同来决定升级方式,以保证升级过程中的驾驶安全。得益于福特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全车搭建神经网络和决策中心,福特电马可实现软件和固件的全域云端升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