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激光雷达首次进入丰田供应链体系

时间:2023-02-08 13:2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宣布与丰田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达成量产定点合作。此次合作让速腾聚创成为首家进入丰田汽车供应链体系的中国激光雷达企业。

    速腾聚创和丰田汽车将围绕一汽丰田全球销量排行前列的多款车型展开深度合作。M系列是速腾聚创面向汽车前装量产领域主打的车规级产品,是全球最早实现车规前装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

    其采用芯片化二维扫描方案,具备性能及可靠性优势。目前,M系列已获得丰田汽车等近20家车企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预期订单量超过1000万台。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