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数字钥匙支持安卓系统 无需安装APP

时间:2023-01-11 10:4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宝马宣布现在可以跨平台共享宝马数字钥匙,也就意味着安卓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宝马数字钥匙。此前,钥匙只能通过苹果iMessage共享,该功能最初在2021年的宝马5系上首次亮相。

    通过该系统的更新功能,只需通过电子邮件、文本或聊天服务(如WhatsApp)发送链接,就可以共享宝马数字钥匙。该链接也可以通过Apple Air或Android near Share共享。宝马表示,接收者不需要特定的应用程序,甚至不需要宝马的ID就可以使用数字钥匙。不过,iPhone用户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一旦在iPhone上收到并激活了链接,它也可以添加到Apple Watch上。

    宝马表示,这一功能适用于所有配备BMW Digital Key或BMW Digital Key Plus的新车,而旧款车辆如果使用远程软件升级将软件更新到“22-11”或更高状态,则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不幸的是,有一个小警告:三星智能手机还不兼容,只能兼容iPhone和谷歌设备。运行iOS 16.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可以使用,运行Android 13或更新软件的谷歌Pixel 7、Pixel 7 Pro、Pixel 6和Pixel 6 Pro设备也可以使用。对于可以使用该功能的设备,最多5个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数字密钥。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