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克莱斯勒2023 CES展发布下一代智慧座舱

时间:2023-01-06 09:12: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3 CES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展示了其智能座舱的概念,这也是Stellantis集团最新技术在北美的首次应用。

    智能座舱展示了克莱斯勒品牌现代、可持续性的内饰设计以及与Stellantis技术的融合,强调“Harmony in Motion”,为用户创造互联、高效的移动体验。该智能座舱为双座布局,座舱内部设计了两个中控屏,造型并不规则,尺寸为37.2英寸。

    据悉,它集成了三项基于STLA纯电平台的人工智能技术——STLA Smart Cockpit、STLA Brain和STLA AutoDrive。其中,前两者是互相整合的,主要用于支持前排的37.2英寸大屏所带的各项功能;并附带一个个人助理软件,支持行程规划、泊车与充电的建议、智能设备(包括家居)的连接,以及一部分自动驾驶辅助功能。STLA AutoDrive则是一套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具备OTA升级的能力。

    此外,整套座舱内部的可持续性材料的运用,克莱斯勒表示这些可持续性材料来自回收的塑料以及有机鞣革面料,同时表示车内零部件将全面禁用铬金属。

 根据克莱斯勒的计划,其首款纯电车型估计会在2025年问世,2028年左右会有三款新车(在北美地区)上市,届时它们应该有机会应用这套座舱中所展示的一些理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