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克莱斯勒智能座舱 基于Airflow概念车打造

时间:2023-01-04 14:3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CES 2023展览上,克莱斯勒品牌展示了智能座舱概念,这也是Stellantis集团最新技术在北美的首次应用。

    智能座舱展示了克莱斯勒品牌现代、可持续性的内饰设计以及与Stellantis技术的融合,强调“Harmony in Motion”,为用户创造互联、高效的移动体验。

    智能座舱基于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打造,量产版本将于2025年推出,同时克莱斯勒品牌将在2028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目前,该智能座舱为双座布局,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尺寸为37.2英寸,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随时调整用户界面,并可进行OTA更新等。

    此外,STLA自动驾驶技术提供L3级别功能,允许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也允许驾驶员视线离开前方道路。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