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udi connect将OTA升级 首批惠及40万辆

时间:2022-12-29 12:4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7日,奥迪宣布旗下多款车型已开启Audi connect OTA(空中下载)远程升级。此次升级将增加全局搜索功能并优化多项系统性能,2022年预计首批升级车型达40万辆,未来还将惠及超过百万用户。

    据悉,此次OTA升级,用户将在车机端的通知栏中收到软件更新的推送提醒。更新包下载成功后,将在车辆熄火时长超过30分钟的情况下自动安装,安装时间约30分钟。

    升级成功后,用户可以使用全局搜索功能进行本地和在线搜索,只需输入关键字,即可便捷查找应用商店的应用,以及查询天气、音乐、航班、餐厅等最新资讯。这些功能还专门针对中国客户的车内使用场景进行了优化。

    更为重要的是,经过升级,系统性能将得到全面提升,响应时间更快、稳定性更高。通过这次的OTA远程升级,Audi connect将进一步为中国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本土创新解决方案。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