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uantumScape向车企交付原型固态电池

时间:2022-12-26 12:25:05  来源:insideevs  作者:

    近日获悉,QuantumScape目前已经将首批24层原型固态电池交付汽车厂商,这批电池后续将会进行大量测试。这批电池被公司内部成为“A0”样本,并采用新的电池形式,允许锂金属在充电和放电的过程中膨胀或收缩。

    据了解,目前这一代产品似乎还有比较长的路要走,而未来几代(B代和C代)将会迎来诸多改进。此前,QuantumScape公司的一款10层原型电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经过800次充电循环后(相当于电动汽车行驶38.6万公里),测试电池的容量依旧能够保持在80%以上。

    固态电池是当前市场一个非常火的课题,诸如StoreDot、SolidPower、三星SDI等企业都在研究固态电池,该技术能够有效加快电池的充电时间,并且拥有更低的火灾风险与更加实惠的制造成本。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