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汽车成立零部件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时间:2022-12-23 08:5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企查查信息获悉,浩智科技电驱(桐城)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电池零配件生产。该公司由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浩智”这个名字应该脱胎于11月哪吒举办的“浩智战略2025”全球技术品牌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浩智超算、浩智电驱、浩智增程三大技术品牌。实际上,今年11月哪吒汽车还注资3亿成立了另一家新公司——浩智科技铜陵有限公司。由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及零售、批发。至此,浩智战略发布后,哪吒已新成立了两家零部件公司,以后会冒出一家“浩智增程”也说不定。

    核心零部件自研自产的趋势也蔚然成风,蔚来、埃安等都决定自己造电池,理想也已经通过自建工厂、合资等方式保障自己的增程器等核心零部件供应。哪吒汽车近几个月销量大涨,因此自产零部件也很有可能。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