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锂离子电池电芯量产

时间:2022-12-22 08:32: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宁德时代官方表示,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如期实现锂离子电池电芯的量产。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首批电芯由G2厂房的第一条电芯产线顺利下仓,其余产线的安装调试正在全力进行,以顺利实现爬坡达产。

    这批电芯通过了宁德时代全球产品需通过的所有测试,意味着宁德时代已具备对欧洲客户的本地生产及供货能力。

    “德国工厂如期实现电芯生产,彰显了我们作为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即使面对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的各类风险挑战,仍会信守对客户以及欧洲电动化转型的坚定承诺。”宁德时代欧洲区联席总裁Matthias Zentgraf说,“我们正在为工厂的产能爬坡全力冲刺,这也将是我们明年工作的头等大事。”

    今年4月,宁德时代德国工厂正式获得图林根州8GWh的电芯生产许可。此前,工厂已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G1厂房启动模组生产。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计划总投资18亿欧元,规划产能14GWh,未来将为当地总共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