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长安合作 深化动力电池研发生产

时间:2022-12-21 14:0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在重庆举行合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宁德时代将发挥在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制造、后市场服务等全链条的能力和优势。

    与此同时,宁德时代在重庆与阿维塔科技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与阿维塔全面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的锂电池研发、新材料应用和零部件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前沿电池技术为基础,打造电池供应体系。

    当天,作为由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打造的阿维塔11和011量产车型正式下线。官方表示,12月底阿维塔11将正式开启批量交付。与此同时,渠道建设也在进行当中,阿维塔将在近日实现首批阿维塔中心的开业。到2022年底,阿维塔将如期完成全国超200家渠道触点的铺设。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