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襄阳第一条刀片电池生产线投产

时间:2022-12-20 13:3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襄阳产业园产能约1.9GWh的第一条刀片电池生产线投产,预计到2023年5月,16条生产线将全部投产,届时将形成30GWh的产能,可满足60万辆整车装配,产值可达14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1万个。

    据了解,襄阳产业园所生产的刀片电池单体尺寸可根据车型自由定制,由600mm拓展到2500mm,适配性广,可搭载在比亚迪全系新能源车型上。

    比亚迪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刘进说:“比亚迪刀片电池量产是新能源汽车科技进步的重要代表。该电池相比普通的磷酸铁锂电池,体积利用率提升了5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电池的续航里程将提升50%以上,达到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的同等水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