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搭奇瑞第四代发动机车型 2023年4月上市

时间:2022-12-14 11:0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首台第四代发动机下线,新发动机代号“G4G15”,由奇瑞集团旗下芜湖埃科泰克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搭载新发动机的奇瑞新车会在2023年4月(猜测或许是2023上海车展期间)量产上市,首款新车或许是新款艾瑞泽5 PLUS。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第四代发动机的排量为1.5L,首先推出的是自然吸气版,随后还将有直喷增压版亮相,将会采用米勒循环、进气道双喷油器喷射、缸体缸盖分层冷却、双节温器、废气再循环等先进技术,有效提升燃烧效率,使其在性能提升、节能减排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同时,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代发动机相比较二代的1.5L DVVT发动机,单机重量优化30%,支撑整车的油耗降幅12%以上,低速扭矩提升1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重量减少、油耗降低、低扭增加带来的优势,第四代发动机不仅能更好的兼顾纯燃油车的日常驾驶,还能更好的与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匹配,带来更强的动力表现,以及更低的油耗。(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