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埃安因湃电池公司动工 总投资达109亿元

时间:2022-12-12 08:3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埃安因湃电池公司正式动工,这意味着埃安打通了上游原材料、研发、制造、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在内的能源生态产业链布局。

    据悉,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当前最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项目,总投资达109亿元,占地约666亩,将开展电芯、模组、PACK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业务。预计2023年10月厂房实现交付,2024年3月前完成首期6GWh量产线导入,2025年底所有36GWh产线导入完成并满足60万销量需求。

    今年以来,埃安已陆续启动电池研发试制线建设、成立能源科技公司及锐湃动力科技公司、与上游材料端头部供应商赣锋锂业、寒锐钴业等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全球首个超充之都建设,预计2025年,广汽埃安将在全国300个城市建设2000座超级充换电中心。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