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牵手中国海油 首批合作换电站上线

时间:2022-11-23 09:37: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蔚来与中国海油首批合作换电站于G94珠三角环线高速中海油荔城服务区(花都和番禺方向)正式上线运营。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除了传统的油气业务,中国海油一直在积极发展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业务,推进从传统油品销售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的转型,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蔚来与中国海油首批合作站上线将进一步加密大湾区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也标志着双方携手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助力能源转型,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加电体验。

    随着与中国海油首批合作换电站上线,蔚来已先后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壳牌、中国海油合作共建充换电站,依托“四桶油”的布局网络,加快布局速度,让更多用户享受便捷的加电服务。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布局1228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29座),2090座充电站,12073根充电桩,接入超60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我们相信,中国海油在绿色能源服务领域投入的决心将鼓励更多用户选择新能源汽车。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