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三代换电站专利显示 内含22块电池组

时间:2022-11-15 10:4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蔚来三代换电站的更多细节专利,能看到专利图中有22块电池组,可以进一步提升对蔚来旗下纯电动车产品的补能速度。同时有消息表示,首批蔚来三代换电站将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南翔落地。

    根据专利图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蔚来三代换电站最大的优势在于,将电池组数量增加至22块,这意味着相较于拥有13块电池组的二代换电站而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换电效率。

    2021年4月15日,蔚来首座二代换电站于北京中石化朝英站正式启用,容纳电池的数量增至13块。目前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看到了蔚来三代换电站的专利,预计三代换电站也会在近期推出,随着蔚来继续加快换电站布局,无疑将进一步缓解目前换电资源紧张的问题。

    2022年11月,根据蔚来官方公布的消息,随着苏州新区金科王府大酒店蔚来换电站投入运营,全国蔚来换电站总数突破1200座。蔚来已累计为用户提供近1400万次换电服务,“电区房”覆盖率增至66.23% 。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