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滚石唱片无损立体声曲库入驻NIO沉浸声

时间:2022-11-08 10:1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蔚来与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滚石唱片”)正式达成版权合作,滚石唱片杜比全景声及无损立体声双版本全曲库资源将入驻“NIO沉浸声”,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高品质歌曲资源。“NIO沉浸声”成为国内首家引入滚石唱片内容的车载声音内容平台。

    “NIO沉浸声”是蔚来推出的声音内容平台,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沉浸式声音体验。“NIO沉浸声”支持蔚来5.1及7.1.4声道音响配置,以及5.1及杜比全景声格式音频播放,是首个汽车品牌自营的高品质声音内容平台,已在蔚来全系车型上线。蔚来通过自制原创、用户共创、版权合作、宣发合作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内容打造,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声音内容。

    NIO沉浸声共有每周上新、精选歌单、原创音乐、主题分类四大运营板块,其中原创音乐板块收录了包含NIO Band、新春音乐会、蔚来用户原创音乐等丰富的自制内容。蔚来将通过自制策划、用户共创、版权合作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内容打造,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声音内容。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