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感知方案获奖

时间:2022-11-08 09:15: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7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ON),宣布其RSL10 SensiML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感知方案(以下简称RSL10 SensiML AI/ML感知方案) 在电子发烧友(elecfans) 举办的“2022年中国人工智能卓越创新奖”评选中获“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电子发烧友是中国领先的电子行业门户网站,注册会员超过500万。这是自2020年该奖项评选首次启动以来,安森美第三次获得“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

    该奖项表彰了人工智能( 以下简称“AI” )市场中具有创新价值和深远影响的杰出产品,赋能中国AI产业的繁荣发展。所有提名产品的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

    RSL10 SensiML AI/ML感知方案将SensiML的Analytics Toolkit开发软件与安森美的RSL10 传感器开发套件相结合,为工业生产流程控制和监测等边缘感知应用创建理想的AI/ML感知平台。

    SensiML首席执行官Chris Rogers说:“我们很荣幸能与安森美合作,创建RSL10 SensiML AI /ML感知方案。我们始终坚信,双方共同开发了一个世界级的方案,很高兴看到这成果获AI卓越创新奖。”

    SensiML能在较小的内存空间内支持AI功能,加上RSL10平台提供的先进感知和低功耗蓝牙联接,赋能精密的智能感知,无需对高度动态的原始传感器数据进行云分析。

    RSL10传感器开发套件具有业界最低功耗的低功耗蓝牙联接,将RSL10无线电与全套环境和惯性运动传感器结合在一块极小的电路板上,可随时与SensiML Toolkit联接。开发人员一起使用基于RSL10的平台和SensiML软件,可轻松地将低延迟的本地AI预测算法添加到他们的工业可穿戴设备、机器人、过程控制或预测性维护应用中,无论他们是否具备数据科学和AI专知。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